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harger GT直線狂衝 燃燒美式激情

編輯 張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4 11:28

對Ford Mustang、Dodge Charger與Chevrolet Camaro等美式肌肉車,在電影《玩命關頭》對尬直線狂猛加速表現念念不忘嗎?中華賽協理事長Alex哥就帶來一輛Dodge Charger GT到《地球黃金線》攝影棚,讓我們一睹風采。
 
Alex一開始就說:「不只帥,全台灣只有這麼一輛。」那麼這部Charger GT又與Challenger有什麼不同呢?Alex解釋,Challenger是雙門,而Charger是四門。此外,Charger還分一般版本、GT版本、地獄貓,Alex大哥教大家,最簡單分辨方式是氣孔數量,一般版本沒有進氣孔,GT版本有一個進氣孔,而地獄貓則有三個進氣孔,以一大兩小的方式呈現。Alex大哥開玩笑說:「以後在路上如果看到Charger的引擎蓋上什麼都沒有的是一般本版,就修理他!」

 
 
接下來,Alex介紹現場這輛Charger GT改裝了下壓車身的「雙下巴」下擾流板保險桿,由於美式肌肉車直線加速馬力太大,因此他認為都一定要加裝下擾流板保險桿。從外觀上可以看到,Charger GT車頭豐厚霸氣,Alex笑稱像《灌籃高手》中的安西教練。
 
美式性能車向來以巨大的馬力驅動汽車作為特色。(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此外,Alex特別強調一個通常超跑才有的彈射功能,他帶著宗怡上車示範操作,先在按一下中控台上Super Track Pak按鈕,再選擇Launch Control後就會轉速錶,Alex將轉速調整到2000轉並補充,這時候只要踩油門再2000轉之前就會燒胎,超過2000轉後就會衝出去了。因此Alex說:「在使用這個功能之前心臟先調整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球黃金線

#dodge#gt#ford#chevrol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676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