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宅配市場!五星飯店賣麵包 業績成長11倍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3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09:12

新冠肺炎疫情,讓許多飯店業績很慘,業者紛紛推出自救,繼便當之後,現在更是搶電商宅配市場,推出麵包冷凍料理包,南部五星級飯店,引進日本知名生土司,一天就可賣出80條,也有飯店賣麵包。讓業績成長11倍。

圖/TVBS

 
顧客vs店長:「就這個跟這個,裝一起還是分開呢?一起就好。」

不同口味、繽紛色彩的蛋糕,擺在透明玻璃櫃裡,裝上盒子就能外帶。五星級飯店的麵包坊,不只賣精緻的蛋糕。

圖/TVBS

抹茶紅豆口味的生吐司,細心切成一塊塊容易入口的大小,高雄國賓大飯店不受疫情影響,透過「賣麵包」,拯救飯店業績。
 

Lebouquet繽紛蛋糕房店長呂盈儀:「在三月份跟四月份相較之下,業績真的是逆勢成長,來電訂購的客人非常多。」

圖/TVBS

新鮮出爐的生吐司,從日本紅到台灣來,這些麵包都裝好袋子,要送到顧客中心,因為今天的80條,全部都被預訂完。漢來大飯店不只麵包,也推出宅經濟「冷凍包裝料理」,一週就賣出500盒。飯店業者出奇招吸引饕客,突破百萬營業額。

漢來美食副總經理吳若寧:「很多業主都是衰退的,不過糕餅的生意就是我們所謂的烘焙,生意比較沒有。」

疫情讓飯店慘兮兮,不只推出百元的「防疫便當」搶救業績,現在透過麵包,一樣讓業績突破重圍,高雄漢來一條麵包賣150元、國賓賣130元,台南香格里拉則是用銅版價50元搶攻市場,一週大概都賣出80到100條,定期推出新口味,業績至少突破百萬,香格里拉飯店,更是逆勢成長11倍。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公關卜怡筠:「每個月十幾萬,到現在,可以達到上百萬明顯的業績,希望消費者能夠用親民的銅板價,購買到五星級品質的一個麵包。」

要和疫情長期抗戰,五星飯店不止自救,還要搶宅配電商,讓業績再衝一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商#宅配市場#土司#飯店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951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