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騎車載3孩撞車 8歲姐忍淚安撫弟妹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3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5:11

苗栗發生一起媽媽騎機車載3名小孩去上學,直行時撞上一輛想迴轉的轎車,當下大人、小孩都摔車受傷,媽媽當下躺在路中無法動,小孩受到驚嚇又看到媽媽受傷急到哭出來,其中8歲小姐姐相當勇敢,忍著痛一直安慰弟弟妹妹,不停告訴弟妹媽媽會好的。

圖/TVBS

 
車禍現場,媽媽趴在機車旁,受傷後動不了,小孩們看到媽媽躺在路中急哭了。

受傷孩童:「我要媽媽,好,我知道。」

小孩們也都受傷,最小的4歲弟弟滿臉擦傷流血,8歲姐姐忍著痛和眼淚,代替媽媽安撫大哭的弟弟妹妹,相當勇敢。

 
受傷孩童:「媽媽。」

圖/TVBS

救護車抵達,趕緊檢查媽媽傷勢,發生車禍她臉上也都是擦挫傷,表情痛苦,趕緊將她抬上擔架,3位小孩搭上另一輛救護車送醫。

8歲姐姐:「媽媽,好啦,先不要哭,先不要哭,媽媽會好,媽媽會好,我一定要媽媽喔,好,媽媽一定會好。」

8歲小姐姐從現場一直到救護車上不停安慰弟妹,危急時刻表現成熟。

受傷小朋友:「(就是那個)有一台紅色車,然後我們直直行駛(被撞到),然後就撞到我們,就滑一下了。」

圖/TVBS

小朋友受到不小驚嚇,講到哭,車禍發生在苗栗至公路,當時3名小孩由媽媽騎車載著,一個站前面,兩個坐後座,一台機車四貼要去上學,結果撞上路邊一輛想要迴轉的紅色轎車。

 
轎車肇事駕駛:「我想要,我要出來一點點的時候,我不曉得,她突然速度就很快,就,(你是不是切進車道裡面),對,我想要轉彎,我看到後面就沒有車了,我看到後面沒有車,可是我轉的時候,她就,就來了。」

不過現場道路是雙黃線,依規定不能迴轉也沒未禮讓直行車,但受傷的一家四口騎車四貼也違規,可處3百以上6百元以下罰鍰,這一撞,大人、小孩不只受傷也受了很大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媽媽#迴轉#四貼#車禍#衝撞#雙黃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9

0.0820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