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不給看手機」搞神祕 女友搶來看卻後悔大哭


發佈時間:2020/05/13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男友突然反常不給看手機,沒想到女生偷看後卻後悔了 (示意圖/TVBS)
男友突然反常不給看手機,沒想到女生偷看後卻後悔了 (示意圖/TVBS)

羅志祥和周揚青的分手風暴餘波連連,許多女友開始會看男友手機內容,Sandy(吳珊儒)在節目上透露,有位女生朋友發現,男友突然好一陣子不給她看手機,她最後硬搶過來看,沒想到卻讓她相當後悔。

圖/翻攝自YouTube 2分之一強

 
Sandy在節目《2分之一強》透露,有位朋友發現,男友以前都會讓她看手機,但那一陣子突然拒絕,而且長達半年都沒有改變,面對女生質問,男友也只是支支吾吾的推託,沒有說清楚原因,讓女生相當受傷。

後來女友忍無可忍,直接把男友手機搶來看,結果真的找到通訊軟體內有個「工作群組」,不過她打開後才發現,原來裡面都是男友在準備求婚的過程,籌備了半年的驚喜如今都被女友親手爆雷毀掉,2人當場又哭又笑。

圖/翻攝自YouTube 2分之一強

Sandy無奈地說,女生事後很懊惱,但男生更痛苦,半年的心血都付諸流水了,「所以有的時候,我們女生還是忍耐一下比較好啦,不要把男生的所有秘密都看破了」。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andy#手機#求婚#對話#驚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87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