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在陽台見屍體崩潰求救 禮儀師尪「神回」網讚:夠專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2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2 21:29
1名人妻在自家陽台發現屍體,嚇得連忙打電話給從事禮儀師的老公。(TVBS資料示意圖)
1名人妻在自家陽台發現屍體,嚇得連忙打電話給從事禮儀師的老公。(TVBS資料示意圖)

1名女網友日前發文,她在自家陽台聞到一股臭味,發現竟是1具鳥類屍體,估計死亡多時,她連忙嚇得去電給從事禮儀師的老公,要求幫忙處理。沒想到丈夫的回應出乎她意料,女網友整個人當場傻眼,其他網友見狀反而是大讚她先生「果真是專業的!」

該名女網友今(12)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她在陽台聞到一股臭味,循著味道找尋後,發現有1具死亡多日的鳥屍體,當下她立刻打電話正在外面奔波的老公。

 

沒想到老公的回答讓人妻聽了超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在電話中問老公「你今天大概什麼時候回來?」丈夫則回「沒有12點應該回不去。」隨後女網友又說「我剛發現一件很噁心的事,叭啦叭啦叭啦.......,需要你這個專業的禮儀師回來處理。」沒想到老公聽完後說了1句話「那妳先拿念佛機給牠聽好了。」當下女網友聽了整個愣住傻眼。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笑稱「這位人夫真是幽默」、「果真是專業的來著」、「所以妳開始法會了嗎」;還有人大讚「功德一件」;更有人戲稱「竟然沒有人報警?」、「請別忘了請法醫還有檢查官相驗」、「不是應該要先通知家屬來認屍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禮儀師#念佛機#屍體#專業#認屍#法醫#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647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