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賣啥門檻最低?網推「2食物」老饕推翻:好吃不容易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0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09:26
夜市示意圖/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官網
夜市示意圖/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官網

夜市美食百百種,不少民眾喜歡到夜市尋找美味小吃,不僅便宜實惠,選項也很多樣化。不過近日有網友好奇,夜市中「門檻最低」的攤販是哪種,結果許多網友歸出2種選項,掀起熱議。
 

網友日前在PTT八卦版上以「夜市哪一攤的門檻最低」為題發文。(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八卦版上以「夜市哪一攤的門檻最低」為題發文,內文提到他和老婆去逛夜市順道吃晚餐,突然間冒出1個想法:「以賣吃的來說,門檻最低(最沒技術)的攤子是哪個?」結果他認為是賣飲品的,而妻子則認為是賣鹽水雞的,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烤玉米」、「射飛鏢」、「水果攤」、「撈金魚」、「骰子牛」、「紅茶冰」、「麵包吧,很多都從中央工廠進貨的」、「水煮玉米」、「蒸氣花生」、「雞蛋糕」。
 
水煮玉米被認為批到好吃的不容易。(圖/TVBS)

網友回應當中,有許多人都認為「水煮玉米」和「水果攤」門檻不高,尤其是水煮玉米,不少人表示「水煮玉米真的沒門檻,玉米好其他就隨意」、「我不懂怎會有人去夜市還買水煮玉米,要買也買烤的」、「水煮玉米一支20,便宜又有飽足感,還很多人買欸」。但也有老饕認為「水煮玉米要批到好吃的很不容易欸」、「水煮玉米,批一件(80~100根)剝皮砍尾整形起碼2小時人工」。
 
至於原PO妻子所提的鹽水雞,則有不少人認為「鹽水雞要功夫,好吃難吃有差
 
」、「光要學會去骨就學死你」、「鹽水雞要會快速去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夜市#門檻#水煮玉米#水果攤#鹽水雞#紅茶冰#小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69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