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掛婦產科找男醫or女醫? 過來人狂推前者:細心又溫柔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7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44
許多女性私密處出問題都希望能找女醫師治療。(示意圖/TVBS)
許多女性私密處出問題都希望能找女醫師治療。(示意圖/TVBS)

許多女性私密處出問題都希望能找女醫師治療,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很好奇,若去看婦產科會找男醫師還是女醫師?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這名女網友在「PTT」女孩板發文詢問,「大家去看婦科的時候都是找男醫師還是女醫師」,曾向男女醫師問診過的原PO發現,「女醫生其實也沒溫柔到哪去,不幸需要內診的時候也是很粗魯…慘,最悲催的還有遇過內診還需要另外收費」。

 

(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許多人分享自身經驗,「個人經驗男醫師比較溫柔」、「堅持只看女醫師」、「只要是好醫生就好」、「醫術好比較重要,性別無所謂」。

不過普遍網友大誇男醫師,「男醫比女醫溫柔很多」、「認識的男醫師都很尊重女生」、「我看的婦產科男醫細心又溫柔,完全沒什麼不好的感覺」、「婦產科真的比較推男醫師,女醫師動作都很粗魯而且沒同理心」、「絕對男醫生,聽妳抱怨經痛會一臉同情」。

 
其中也有人提到,「聽過一個說法,男醫師怕被告,普遍比較溫柔,女醫師自己是女的知道女生忍痛的極限,比較不會像男醫師那樣,參考看看」、「男醫怕被誤會反而會小心」、「不要找老男醫師就好,問東問西很囉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私密處#醫師#婦產科#溫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49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