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紅!美女醫許書華「防疫片狂播」 接孩被認出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7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7 15:03
圖/TVBS
圖/TVBS

疾管署持續推出的防疫短片,其中一支引發熱烈討論,原來找的人是家醫科美女醫師許書華,平常除了工作,還鑽研公衛博士班,下班還得顧兩個小小孩,但她樂在其中,說有空還會因為興趣練舞,但影片爆紅之後,確實也有不少人會認出她,另外防疫短片也找一些網紅醫師助陣,生活化防疫觀念,還有YouTuber也參一咖。

圖/TVBS

 
輔大醫院家醫科醫師許書華:「內外夾攻大力腕,結束。」

現場挑戰10秒洗手舞,穿著醫師袍,就算戴著口罩,還是擋不住清秀外表,家醫科醫師許書華難得曝光媒體前,因為她沒想過會意外變矚目焦點。

輔大醫院家醫科醫師許書華:「防疫期間請配合郵差,及快遞業者的防疫事項,一起建立安全的物流作業系統。」

 
加入防疫短片行列,幾乎新聞頭條前都放一遍,曝光率超高,短暫出門都被認出來。

圖/TVBS

輔大醫院家醫科醫師許書華:「我接小孩的時候,以及我們樓下管理員等等的,他們可能就會哦原來你就是那個電視上的防疫,就是宣導的醫師。」

很難看出是兩個小小孩的媽,日常除了工作,也擠時間讀博士班,36歲的許書華就像年輕女孩,興趣很特別,學過芭蕾,跳舞也難不倒她。

輔大醫院家醫科醫師許書華:「大學的時候就因為興趣,也喜歡動來動去,所以就有參加熱舞社,之後也因為一直滿喜歡這件事情,所以就陸續有在一些工作室,就是繼續的練舞。」

圖/TVBS

不只美女醫師,最受歡迎的小兒科柚子醫師陳木榮,也加入宣導行列,轉型網紅成功的,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還親自露臉教學。

3C達人Timvs.Tim嫂:「大家好,我是Tim哥,我是Tim嫂,防疫觀念帶著走,出門買菜母免驚。」

 
3C達人Tim:「我們拍攝時間只花兩個小時,拍完以後呢,當天晚上就,我的員工就傳訊息跟我說,老闆你的防疫影片已經上了,所以我們當下就覺得說,哇,疾管局他們的速度很快。」

知名YouTuber Tim哥,也拉著老婆參一咖,為國家無償幫忙,防疫宣傳找醫師或網紅加持,也意外讓這些「幕後英雄」人氣爆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書華#防疫#宣導#短片#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786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