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Velar SVA特仕軟硬兼施 卓君澤大讚霸道優雅

編輯 張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10:13

近年來休旅車已成為汽車市場的增長主力,空間實用性及充足動力表現成為許多人首選。體育主播卓君澤熱愛戶外運動,坦言休旅車能放入兩張浪板,加上充足動力在出遊時可以輕鬆爬坡讓她很滿意。車評林志鑫也在《地球黃金線》節目現場推薦了Range Rover Velar SVAutobiography給她。
 

Velar SVAutobiography搭載全地形反應系統,有雪地、泥濘等模式能應付各種地形。(圖片來源/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SVAutobiography以性能與質感在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志鑫在節目中帶著大家先從外觀上來見識它的豪華質感,車頭看似一般的車身銘牌,仔細看會發現其實是立體雕刻的格紋立標,再配上水箱護罩則採類鋼琴烤漆,志鑫認為這些外觀細節設計讓整體豪華感孕育而生。

 
 
Velar SVAutobiography搭配四出排氣飾管,立標設計也相當細緻。(圖片來源/ Land Rover Range Rover)

從現場手板資料看到Velar SVAutobiography可產生550匹動力,志鑫補充,它搭載5.0升V8雙轉子機械增壓汽油引擎,以及八速手自排系統,讓整輛車從0到100km/h 加速僅需4.5秒,極速更可以來到270 km/h,因此志鑫稱這部車擁有火箭般的性能。
 
Range Rover Velar 搭載隱藏式方向盤控制鈕、兩個 10 吋觸控螢幕,設計簡潔不複雜。(圖片來源/ Land Rover Range Rover)

接下來志鑫帶著卓君澤一起感受車內空間,車內大量使用菱格紋設計並採類麂皮設計的座椅,不但讓主持人宗怡感到很滿意,連卓君澤坐進車內後也表示被外型與內裝截然不同的衝突感震驚:「外型好霸氣,裡面卻很優雅!」後座椅背電動調整傾角功能更讓卓君澤大讚實在很加分,全景天窗則讓視野開闊,大幅降低頭部壓迫感。
 
卓君澤跟著志鑫進到前排座位後,12.3吋數位儀錶及雙螢幕中控台簡潔有力沒有多餘按鍵,然而當志鑫開啟電門後,觸控畫面、懸浮、旋鈕,以及虛擬座艙所有功能都瞬間浮現。他更提到,車上搭載Meridian音響系統,總瓦數達到825瓦,無論是搖滾樂或優雅弦樂都適合。
 
 
林志鑫帶著卓君澤體驗Velar SVAutobiography內裝及諸多功能。(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另外,志鑫特別示範了幾個功能,其中按摩椅功能更讓卓君澤覺得很酷,而有雪地、泥濘等模式的全地形反應系統,在車輛自動調整高度時,乘客在車內也不會感到不適,宗怡則形容系統作動的感受:「像被托著上來的感覺。」在開啟賽道模式後,整輛車發出渾厚聲浪,讓性能控卓君澤表示很興奮:「這樣感覺我比它霸道,因為是我在操控它!」還笑著問志鑫與宗怡:「現在要去高速公路試一下了嗎?」表露出躍躍欲試,想立即上車嘗試一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Range Rover#Velar SVAutobiography#SUV#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619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