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60萬保時捷當Uber Eats 目擊民眾驚呆了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20:22

嘉義街頭近日出現一輛,市價760萬起跳的保時捷GT3跑車,後面擾流板上,竟然掛著一個大大的外送保溫箱,讓不少目擊民眾看了懷疑人生,實際追查,這輛跑車是當地一間維修廠擁有,車主家人說,這是超跑車主之間,輪流開的玩笑,他們只有在叫外送,並沒有真的用這輛車外送。

圖/TVBS

 
白色保時捷跑車開在馬路上,後方擾流板上,頂著一個大大的外送平台的保溫箱,這讓目擊民眾都看傻眼,對人生充滿懷疑跟黑人問號。

這輛外送跑車,近日出沒嘉義市區,引發民眾討論,實際追查,原來就是當地一間,專修進口車的維修廠擁有。

圖/TVBS

保時捷車主母親:「(沒有在外送),沒有啦,我們整天都在叫別人外送。」
 

車主媽媽低調表示,加裝外送保溫箱,都是孩子的主意,但是他們店裡,只有在叫外送,沒有在幫忙外送,可能是超跑車主之間,互相開的玩笑,才會輪流裝在車子上。

圖/TVBS

保時捷車主母親:「現在的年輕人都唯恐自己不紅,這個東西也是一些車友,他們也會輪流放,過幾天也會有一台瑪莎拉蒂,也會來放。」

根據了解,這輛保時捷GT3跑車,新車訂價760萬起跳,500匹馬力,0到100只要3.4秒,要申請外送的保溫箱,也只要1000元就可以,只是用來跑外送,速度沒問題,但恐怕賺的單,都不夠補貼車資,下次路上,如果又看到超跑掛上外送包,可能又是車主開的小玩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保時捷#外送#跑車#新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48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