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吉祥物、假人」場邊熱鬧 美製作人讚:中職歡樂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12:24
圖/翻攝自中華職棒CPBL
圖/翻攝自中華職棒CPBL

在新冠疫情中,中華職棒,是全球唯一如期開打,而「酒窩大砲」朱育賢,昨日(3日)完成13場出賽敲出10轟的瘋狂表現,締造最快速10發全壘打的紀錄,美國知名脫口秀製作人史坦格爾,就分享這段影片,直呼「台灣棒球,為他帶來無限歡樂」。

球評:「哇,唉唷,這一棒呢掃出去,看看距離,飛出去了自然發生破紀錄。」

 

球場上煙火施放,啦啦隊開始在場邊跳舞,樂天桃猿「酒窩大砲」朱育賢,轟出本季13場比賽第10轟,打破林智勝「20場比賽10轟」的紀錄。

外國媒體:「他成為單季最快10轟,只花了13場比賽的紀錄。」

新冠疫情中,中職是全球唯一如期開打,英文轉播,成功吸引關注,美國知名脫口秀製作人史坦格爾,就分享這段影片,表示台灣棒球,為他帶來無限歡樂,還列出「場邊活動、吉祥物和假人」三點,讓他有「奇特的滿足感」。而這段教國外球迷說中文的影片。
 

圖/TVBS

主持人vs. 球員朱育賢:「怎麼用中文說『全壘打』,全、壘、打。」

朱育賢教國外觀眾,如何用中文來說全壘打,引來洛杉磯時報記者分享,表示實在太有趣,中職獨步全球開打的行銷機會,富邦悍將球團,免費在本壘後方,替日本職棒的甲子園歷史館打廣告,也登上各大日媒版面。

日媒報導,日職阪神虎主場的甲子園歷史館,放在富邦新莊主場醒目位置,日方相當開心,其實阪神虎和台灣淵源頗深,呂彥青等台將都曾加盟,報導裡也提到了富邦悍將球團的歷史。另外隨著疫情趨緩,中職也考慮,開放球迷入場。

圖/TVBS

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職棒那如果能適當的分配人,秩序很好口罩有戴好,當然逐步,人就可以變得比較多。」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鬆口,如要開放初期觀眾入場,大概控制在250人左右,接著慢慢以500人為最高上限,比賽都是戶外場地,座位隔開、採實名制,做好萬全準備,樂天桃猿也已推出球迷可邊吃火鍋邊看比賽、吃燒烤等等,趁著行銷大好時機,不忘向國外球迷大推,台灣在地美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華職棒#朱育賢#全壘打#新冠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5

0.1333

0.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