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電扇電線走火 透天厝2樓竄火1死1傷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13:01

又發生民宅火警,釀1死1傷!4日凌晨兩點多,桃園龜山區南上路一間透天厝,2樓的電扇疑似電線走火,濃煙不斷竄出,當時屋主去找朋友不在家,二嫂和老母親因為有聞到煙味,第一時間順利逃出屋外,但是姐姐和姐夫疑似在睡夢中被嗆昏,逃不出來,被救出時姐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搶救不治,而姐姐搶救後,幸好有恢復意識。

圖/TVBS

 
透天厝二樓黑煙不斷冒出,消防人員趕快架起鋁梯,拿著手電筒進去搜索,要救出受困民眾,煙還不停往上竄,情況相當緊急。

總算是黑漆漆的房間中,找到第一個受困民眾,合力將人抬出來,緊急送醫,過沒多久另一人也被救出,只是其中住在三樓的男子,卻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透天厝發生大火意外,當時屋主剛好去找朋友聊天不在家,本來悠哉的回家路上,剛好遇到朋友告訴他,家裡失火了,游姓屋主嚇得趕快跑回來。

 
圖/TVBS

屋主:「去五酒桶山去跟朋友,去那邊聊天,在那邊就有聽到。遇到我一個朋友,你家出事了,(阿你趕回來),對啦!」

死亡火警發生在4日凌晨兩點多,桃園龜山區南上路的一間透天厝,2樓的電扇疑似電線起火,屋主的二嫂看到失火了,趕快衝下樓和住1樓的老媽媽逃出去,但住在三樓的姐姐和姐夫,在睡夢中根本來不及逃,疑似第一時間就被濃煙嗆昏,沒辦法順利逃生。

圖/TVBS

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火勢在三十分鐘後順利撲滅,只是兩人被救出時,屋主的林姓姐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而姐姐被救出時陷入昏迷,經過搶救後已經恢復意識。

白天回到現場,透天厝外牆已經燻黑一片,附近鄰居也議論紛紛,怎麼全台各地接連發生死亡火警。

雖然屋主逃過一劫,只是凌晨這場大火,也讓三代同堂的家,從此天人永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警#桃園#透天厝#電線走火#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696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