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中見溫暖! 隔離令讓流浪狗找到新家


發佈時間:2020/05/03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3 19:5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儘管美國已經有半數以上的州「解封」,不過民眾還是無法像過去一樣隨心所欲的出門,許多人關在家裡,覺得孤單寂寞,「毛小孩」就成了解憂的好伙伴!美國領養流浪狗的需求暴增,光是聖地牙哥一個城市,四月就為300條流浪狗找到新主人。

CNN記者:「通常都是我們的狗狗,獨自被留在家不高興,但現在是人類因為被隔離,感到焦慮。」

 

目前有百分之90的美國人因為疫情無法任意出門,毛小孩成了克服寂寞的最佳夥伴。

美國民眾:「牠是我100%好朋友,在隔離期間牠解救了我。」

全美領養寵物需求倍增,不少流浪狗狗因此找到新家,得好、穿得好,還能天天跟主人玩。就連美國青少年偶像怪奇比莉,都抱著狗狗開線上音樂會。有些飼主還給寵物戴上口罩,但獸醫建議,寵物出門其實不需要戴口罩,毛小孩成了居家隔離的良伴,只是對需要在家工作的氣象主播來說,就怕工作時有狗搗亂。
 

美國FOX電視台氣象主播保羅:「過來朋友,你把相機弄壞了,上來這裡過來。」

這是美國FOX電視台的氣象主播保羅,他飼養的黃金獵犬Brody,趁他播氣象時亂入!

美國FOX電視台氣象主播保羅:「這是天氣預報,我將在4點45分回來喔糟了。」

Brody撞到保羅的電腦,導致畫面無法切換,不過牠可還沒玩過癮,最後擋住整個鏡頭。

FOX女主播:「這太棒了我很喜歡,我們不用看氣象圖了,我們看Brody就好。」

FOX女主播vs.氣象主播:「我們可以看Brody微笑,Brody跟大家打招呼。」

Brody的亂入,意外獲得觀眾好評,保羅也保證,會繼續上傳Brody的影片,在疫情非常時期,養條狗。
 

美國FOX電視台氣象主播保羅:「過來朋友你把相機弄壞了,上來這裡過來。」

能讓生活不再無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口罩#美國#流浪狗#毛小孩#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80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