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揚青IG吐近況 染金髮、穿洋裝「暴瘦現身」


發佈時間:2020/05/03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3 13:49

大陸網紅周揚青與羅志祥的感情事,備受外界關注,昨天晚上周揚青在IG上透露近況,說自己最近過得還不錯,趁著五一長假前還先去染頭髮,而身穿緊身洋裝的她,看得出來瘦了相當多。

圖/翻攝自gracechowwwww IG

 
黑底白點連身洋裝,搭配相同色系的高跟鞋,周揚青IG再發文。

照片中的她,擺出有個性POSE,雖然是秀出好身材,但看得出來她雙腿纖細,比先前瘦了多,而周揚青在限時動態透露近況。

周揚青趁著度假前先去染個頭髮,說自己髮色淺出了新個高度,也透露打開IG私人訊息,就看到不少女孩子告男朋友的狀,讓她笑了,看得出周揚青似乎,已經漸漸走出被劈腿的傷痛。

 
面對往有的關心詢問最近過得好嗎,周揚親回覆不錯,但後面這個波浪的標點符號,被認為是高級酸,因為蝴蝶姐姐之前的道歉文,才因標點符號被罵翻,也有人稱讚周揚青防疫期間都沒變胖,她則親切回覆還瘦了呢。

羅志祥《精舞門》:「I wanna know 你行不行,You gonna know 別懷疑你自己的本領。」

小豬感情事被搬上檯面,相關訊息經常上微博熱搜,周揚青也分享自己的母親為了叫她起床,只要騙她又上頭條就能被嚇醒。

但這起風波卻意外掃到了歌手郭采潔,除了強硬要對網友提告外貼出了律師函,郭采潔也在自己的微博,分享胡適的來往書信選,文中提到受了十年的罵,從來不怨恨罵我的人,有時他們罵得太過火,我更替他們不安,同時也鄭重宣告,自己出道以來除了節目上行程,毫無私交,透露自己跟羅志祥根本不認識。

態度強硬要向網路酸民說咱們法庭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周揚青#感情#發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2

0.1164

0.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