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外甥誤當獵物 舅舅頭部中彈昏迷指數三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2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2 23:04

凌晨嘉義阿里山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男子和舅舅上山打獵,以為前方有獵物出沒,開槍射殺,卻意外打中舅舅頭部,雖然經過開刀急救,不過昏迷指數仍只剩下三,而警方一查才發現,這名兩男子都是南投的原住民,違法跨區到阿里山打獵,現在舅舅生命垂危,外甥也被依殺人罪等三條罪名移送法辦。

圖/TVBS

 
可愛的飛鼠在樹林間穿梭,沒想到有獵人要開槍射殺,卻意外打中一旁親人。

被獵槍誤傷的王姓老翁被送到醫院時已經陷入昏迷,緊急送到開刀房,醫師在他的頭部取出這些鋼彈,但仍沒有脫離險境。

嘉義聖馬爾定醫師黎材昇:「到院後發現他瞳孔都已經放大的跡象,做了電腦斷層掃描以後,發覺說顱骨有骨折,顱內出血顱內有異物,目前昏迷指數剩三分。」

 
圖/TVBS

而凶嫌就是這名史姓男子,他跟被害人是甥舅關係,兩人一號深夜到嘉義的阿里山山區打獵,沒想到違法在先,又發生把舅舅當成獵物,開槍誤射的悲劇。

嘉縣竹崎警分局偵查隊長馮永嵩:「涉嫌持有非法未申請的獵槍,這隻獵槍的部分,也是要經過合法申請,以免觸法。」

圖/TVBS

原來這對甥舅都是南投的布農族,但卻跨區跑到阿里山鄒族的獵場,加上現在是繁殖期,原本就禁止打獵,因此發生誤擊事件,如今舅舅得在醫院跟死神搏鬥,而史姓外甥則是被依殺人罪,違反槍砲彈藥以及野生動物保育法三罪移送,雙雙付出嚴重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獵物#外甥#中彈#打獵#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51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