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拍機驚擾? 清境虎頭蜂攻擊八人螫傷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2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2 19:44

南投清境農場發生虎頭蜂蟄人事故,總共造成8人受傷,其中3人在醫療站處理後無大礙,自行返家,但剩下5人還在醫院治療中,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發現有民眾被虎頭蜂螫傷,表情痛苦在醫護室休息,2名消防員把人抬上擔架,一旁還有護士上前關心,所幸送醫後人沒有生命危險。

虎頭蜂螫傷人就發生在南投清境,2日早上7點多,兩個家庭8個人趁連假天氣好,到民宿外的健康步道散步,疑似旁邊有人在玩空拍機,發出的雜音吵到蜂群,虎頭蜂直接攻擊附近民眾,這兩家人無辜遭殃。

圖/TVBS

仁愛消防分隊小隊長白光毅:「民眾是這麼說啦,因為他們聽到有空拍機的聲音,之後虎頭蜂就出來了。」
 

農業處到場後,初估蜂窩直徑大約35公分,高度約45公分,一共有5名傷者傷勢較重送醫,另外3個輕傷,在民宿擦完藥就回家休息。

圖/TVBS

仁愛消防分隊小隊長白光毅:「民宿業者先把5個比較嚴重的,送到清境急診中心。」

民宿業者說,以前從來沒注意到健康步道上有蜂窩,出事了才發現,因為旁邊有小山坡算危險地帶,一般人不會靠近,蜂窩摘除後也貼出告示,要民眾經過時務必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拍機#虎頭蜂#螫傷#清境農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1

0.1407

0.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