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台版打拋肉「噁到不行」!2配料激怒他:糟踏我們泰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1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1 16:10
打拋肉是泰國經典菜色之一。(示意圖/TVBS)
打拋肉是泰國經典菜色之一。(示意圖/TVBS)

打拋肉是泰國經典菜色之一,台灣許多泰式餐廳菜單上也一定有這一道,只是做法是否道地就很難說。近日泰國華裔YouTuber「Alizabeth 娘娘」就爆氣拍影片開譙,他表示自己去餐廳吃到台版的打拋肉,業者加了2樣配料下去炒,讓他覺得「噁心到不行」,直呼「少在那邊糟踏我們泰國的打拋肉」!
 

Alizabeth娘娘認為打拋肉加番茄就是死罪。(圖/翻攝自Alizabeth娘娘臉書)

「我今天非常不爽!」泰國華裔網紅Alizabeth娘娘昨天(30日)在臉書上發影片表示要跟所有賣打拋肉的餐廳經營者溝通一下,他透露自己去吃飯點了打拋肉,沒想到上來的不但用九層塔炒,居然還加了番茄,讓他直呼「不好意思這是在開什麼國際玩笑?!」

 

 
Alizabeth娘娘無法接受台版打拋肉用九層塔和番茄去炒。(圖/翻攝自Alizabeth娘娘臉書)

Alizabeth娘娘表示,用九層塔去炒,那就是九層塔炒肉,「打拋肉就是要用打拋葉去炒的,少在那邊糟踏我們泰國的打拋肉,還加了番茄,噁心到不行!」他強調自己本身並不討厭番茄,「可是打拋肉加番茄就是死罪,打拋肉就是不能放番茄!沒有什麼台式的打拋肉,打拋肉是泰國的不要吵。」最後他要大家別再污名化打拋肉,甚至氣到不想講話。
 
影片一出,讓不少網友驚呆,紛紛表示「驚!以為九層塔和番茄是標準配備」、「就跟義大利的Pizza不能看到鳳梨是一樣的」、「對不起,我上次加了番茄跟九層塔」、「我吃到的都是有番茄跟九層塔」、「在日本看到珍珠披薩時一樣的表情」、「長知識了,原來是要用打拋葉才是正宗」、「謝謝你,今天才算真正認清打拋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打拋肉#泰國菜#Alizabeth娘娘#娘娘#泰國#網紅#打拋豬#打拋牛#九層塔#番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10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