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集恐懼症慎入!洗衣機驚見「蟲蟲暴走中」真相神反轉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9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9 22:14
妹子在洗衣機中放入香香豆,畫面激似荔枝椿象蟲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妹子在洗衣機中放入香香豆,畫面激似荔枝椿象蟲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荔枝椿象是近年來最夯的害蟲,蟲卵總是緊密排列也讓人恐懼症大爆發。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洗衣服時放入香氛豆,沒想到倒進去卻覺得莫名眼熟,原來是激似「荔枝椿象蟲卵」,讓她不禁大笑貼出照片。許多網友看到後嚇傻,直說「快用衛生紙包起來,拿出去燒掉!」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突然覺得,怎麼好像某種大家害怕的東西…」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只見洗衣機中密密麻麻都是「白色珍珠」,就像眾多荔枝椿象的蟲卵盤踞在衣服上面,讓人一看就起雞皮疙瘩,不過原PO解釋,「這些是香香豆啦!」她洗衣服時偏好放入香氛豆一起進去洗,讓衣服上的香味療癒心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嚇得狂譙髒話,「X!手機差點丟出去」、「剛滑到想說牠們全族都挑這產卵嗎…」、「還以為中樂透了」、「可以去拔龍眼樹葉子黏上葉子,去公所換錢」、「你確定不是蟲卵丟進去嗎」、「快用衛生紙包起來,拿出去燒掉!」,原PO也笑虧,「差點放火燒掉洗衣機」。
 
不過也有許多香氛迷留言分享香香豆使用心得,「我也有買一包,家人還以為這是荔枝樁象豆」、「感覺放太多,我家五口,兩天洗一次,放妳的一半吧,應該只有1/3左右...」、「哇,版主很愛香氣喔!我放6顆就覺得香味已經足夠了」、「這種東西我把他拿來當芳香劑!我用夾鏈袋裝著放在房間,比一般芳香劑還好用~超香!而且持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荔枝椿象#蟲卵#香香豆#洗衣機#芳香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98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