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菸命喪火場?中士傷重亡 家屬駁輕生說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9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9 21:19

一樣是在陸軍269旅,去年9月底,其實還發生一名中士命喪火場意外。當時,一名23歲的謝姓中士,在營區庫房,突然全身著火,緊急送醫。3個多月以來,他進行超過10次手術,最後引發敗血症不治。但對於謝姓中士的死因,軍方對外聲稱是他抽菸釀禍,甚至還說是感情因素,才會輕生。只是家屬無法接受這樣的說法,前一天兒子都還好好的,不可能突然選擇輕生,認為這不是主要因素,至今國軍沒有給個清楚的答案,再加上又是269旅,不免讓家屬質疑是否有人在說謊。

圖/TVBS

 
謝姓中士父親:「我只是要恢復,我兒子的名譽,我想要說的是,人都已經死了,為什麼還要汙衊,他是感情輕生。」

出面澄清,捍衛兒子名譽,謝爸爸話說得氣憤又難過,因為好端端一個人到軍營,結果卻成了冰冷遺體。

23歲的謝姓中士,到陸軍269旅,卻在第二年發生意外。

 
圖/TVBS

謝姓中士父親:「當初我也沒想到說,會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情,如果有這個事情的話,那賠個錢,賠錢就賠錢啊,現在就賠上一條命啊。」

家人眼中一直以來很懂事的他,一向都是報喜不報憂,就是怕爸媽會擔心,不過從軍之後曾陸續提過,軍中生活讓他有壓力。

只是發生意外的又是269旅,之前內部管理,就被質疑有問題,謝爸爸雖然懷疑兒子死因,但話說得保守。

圖/TVBS

意外是在去年9月底,營區庫房發生火警,謝姓中士人就在裡面全身著火,軍方對外聲稱他是抽菸釀禍,事後他住進加護病房,3個多月超過10次手術,但今年1月引發敗血症不治。

明明軍方說是抽菸,但兒子身上的傷勢卻是95%燒燙傷。

謝姓中士父親:「在這100多天的日子,我們父母眼淚都已經流乾了,一個小孩子好好的,被燒得那麼嚴重,包得纏得整身白色的,都是繃帶。」

 
巧合的是6年前,洪仲丘枉死的禁閉室,就是謝姓中士出事的庫房。

對於寶貝兒子,死得不明不白,家屬悲痛萬分,只希望真相,能還給謝姓中士,一個清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69旅#軍營#清白#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601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