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禍從天降!騎士遭警示牌飛撲 險遭「橫切斷頭」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9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9 16:29
騎士在大馬路上,突然遭「飛過來」的警示牌打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騎士在大馬路上,突然遭「飛過來」的警示牌打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馬路驚魂!網友今(29日)上傳行車紀錄器影片,只見原本前方的機車騎士騎得好好的,突然天降橫禍,一大片警示牌從空中飛過來,直接打在前方機車騎士的臉上,嚇得他驚魂未定,趕緊停車。影片曝光後,讓眾多網友倒吸一口氣,直呼騎士其實算幸運,並直指「最慘下場」。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事情發生在昨(28日)中午11時許,只見前方身穿深藍色衣服的機車騎士安穩騎在外線道,平常在路中央告知用路人注意事項的「警示牌」卻突然橫飛過來,一巴掌就打在騎士臉上,騎士臨危不亂,貼著繼續騎了數公尺,才終於停在大馬路的十字路口中央。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逗趣寫上情境劇緩和氣氛,警察看到時詢問騎士「為什麼偷走警示牌?」受害騎士只能照實回應「警察大哥可能不相信,但是它自己來的……」,最後不忘直呼真的太誇張,警示牌明明平常都鎖上,能飛走也很離奇,幸好騎士看起來沒有什麼大礙。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看到驚險影片後,紛紛回應「好可怕」、「這告訴我們戴安全帽的重要性」、「國賠了」、「嚇死了…擋住視線了」;但也有人佩服騎士的冷靜態度,「要是我就跌倒了」、「肯定嚇到摔車」、「技術不錯,臨危不亂」;更表示騎士命大,不然可能直接命喪當場,「還好不是橫飛不然頭就不見了」、「夭壽角度再斜一點就斷頭了…」、「要是角度不對又摔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路#車禍#警示牌#警察#安全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28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