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算開葷破戒嗎?女外帶素食湯麵 吃到一半驚見「怪狀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9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9 11:21
國內有許多吃素的民眾。(TVBS資料示意圖)
國內有許多吃素的民眾。(TVBS資料示意圖)

彰化縣1名女網友,日前去某素食餐館,外帶2份素食湯麵回家。就在她吃下食物的過程中,竟然發現奇怪的物品,結果用筷子夾出仔細看,竟然是1隻壁虎。當下備感噁心的她,除了立馬把食物丟掉外,自己也不斷反胃狂吐。事後她將這段經歷分享上網,就有網友直呼「這下破戒了!」

該名女網友24日在臉書社團「彰化大小事」發文,她提到前幾天經過1處素食餐廳時,看到有許多人排隊,心想應該是不錯吃,所以就去吃看看,果真湯頭還不錯。當天晚上她又經過該間素食餐廳,於是買了2份素食綜合湯麵回家和女兒一起吃。

 

彰化有女網友去買了素食湯麵回家,沒想到竟然夾出1隻壁虎。(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彰化大小事」)

就在她們吃著吃著,突然發現1個形狀怪異的東西,沒想到仔細一看,竟然是1隻壁虎,當下她心想「這還算素食的嗎?」立馬將嘴裡的東西吐出來,實在太噁心了。女網友以為,或許是店家的無心之過,但畢竟做餐飲業的,衛生問題應該要更注意,「因為是買回家的,就算去告知店家,店家未必會接受。」

最後女網友表示,原本這間素食店真的不錯吃,但這次之後絕對不會再光顧了,因為內心陰影實在太深了,「希望我跟女兒不會烙賽(台語:拉肚子)。」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都直呼「太噁心了」、「差點嚇暈」;不過也有人笑稱「高蛋白素食產品」;另位也有網友認為「如果吃純素的人,那不就破戒,阿彌陀佛。樓上的說什麼加料,什麼反而健康之類的話,看了只能搖了搖頭,這社會怎麼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素食#湯麵#壁虎#餐廳#衛生#高蛋白#開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96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