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9cm悲歌!妹子洗衣撈不到 神人曝輕鬆取衣2妙招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一位149公分的女網友,無奈表示自己因為個子矮,洗完衣服拿不到。(圖/翻攝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位149公分的女網友,無奈表示自己因為個子矮,洗完衣服拿不到。(圖/翻攝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身高幾公分才是理想身高,每個人可能都有不同看法,不過不論高矮,可能都會遇到不同困擾!近日有一位身高149公分的網友發文表示,剛搬新家買的洗衣機太大台,不管她怎麼踮腳往下撈,甚至將整個人卡在洗衣機裡,就是拿不到;文章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共鳴狂喊「我懂」,並分享了輕鬆取衣2妙招。

 

(圖/翻攝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149公分的悲哀!」只見偌大銀閃閃的洗衣機,底下卻有一堆黑色襪子卡在旁邊,看得到卻拿不到,苦於家裡剛搬好家,還沒有小椅子可以墊,踮腳嘗試無數次,襪子們依然聞風不動。讓她不禁曬出照片,崩潰討拍「我襪子洗完發現拿不到,太扯了啦!」附上大哭表情。
 
(圖/翻攝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許多網友看到嬌小原PO的經歷後紛紛笑虧太可愛,「是不是只有我想到的畫面是倒栽蔥在洗衣機裡面,然後一雙腳在半空中晃」、「整個人進去裡面撿」、「洗衣機在偷笑」、「放水進去就拿得到了,我好聰明」、「整個倒進去雙腿打開撐住桶邊,一隻手扶著,這樣拿得到又起得來」、「你有跳進去拿過嗎?」
 
不過也有不少苦主深有同感,「每次拿都擔心會摔進去,要不然就是拉到筋,好痛」、「我不想承認說,我曾經踮腳尖拿襪子,結果整個人倒頭栽跌進去洗衣機」、「我152都是把插頭拔掉後趴上去撈,腳懸空的那種」;更釣出網友分享拿衣密技,「我懂!所以買了滾筒洗衣機」、「拿個烤肉夾就可以了,超方便」、「我148都拿衣架一隻一隻撈⋯」、「襪子集中放洗衣袋」、「鐵衣架折一折,可以用勾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身高#小隻女#洗衣機#妙招#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64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