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櫃董事鞠躬道歉!全台門市停業一週 賠償罹難家屬百萬


發佈時間:2020/04/28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7:35
錢櫃董事鞠躬道歉。(圖/TVBS)
錢櫃董事鞠躬道歉。(圖/TVBS)

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火警釀5死,錢櫃今天下午表示,全台門市即日起停止營業一週,表達對社會的責任及深刻歉意,對罹難者每人發放100萬補償金。

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火警釀5死,錢櫃今天下午在櫃買中心舉行記者會,說明後續賠償處理及營業損失。

 

錢櫃表示,為表達公司對社會的責任及深刻歉意,全力照顧林森店大火不幸罹難者家屬和傷者後續善後、救治事宜,公司即日起除了原本因消防安全問題停業的門市外,所有錢櫃門市也將暫停營業一週。

錢櫃董事嚴智徑代董事長練台生出面說明。(圖/TVBS)

錢櫃指出,在這一週內,公司全體同仁將深刻檢討查核相關消防安全設施及管理模式,加強進行內部教育訓練,對於造成此次不幸的疏失及不當,重新建立更周密嚴謹的管理措施,負起應盡的責任,表達公司及全體同仁對社會大眾深刻的歉意。

 
錢櫃今天上午公告,林森店因火災現場台北市政府勒令停止進入之外,地方政府擴大KTV安檢,錢櫃台中店、台北松江店、南京店、敦南店、中華新館西門店因公共檢查有缺失,行政機關也要求暫時停業。錢櫃目前在全台有17家門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錢櫃#道歉#停業#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94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