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愛女手寫信曝光!「藏不住的自信」網狂讚:家教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2:54
小禎和前夫育有一名12歲的女兒Emma。(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中天提供)
小禎和前夫育有一名12歲的女兒Emma。(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中天提供)

藝人小禎(胡盈禎)去年宣布和前夫李進良簽字離婚,12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而兩人的愛女Emma仍與小禎同住。近日忙著和父親胡瓜一起主持綜藝節目的小禎,今(28日)在臉書上曝光女兒的親筆信,網友讀完都大讚Emma既有家教、條理又十分清晰。
 
小禎今在臉書曝光12歲愛女Emma手寫的親筆信,開頭以「親愛的母親大人」呼喚媽媽,告知有2位同學想要小禎的親筆簽名,Emma還貼心將同學的暱稱和本名全都附上,讓媽媽一目了然。

 
 
小禎貼出女兒寫給她的親筆信。(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接著Emma告訴媽媽要簽聯絡本和音樂本,還開心表示「我考100分,我超棒」,同時解釋為何上頭有個「補」字,原因是上周班上去探索並沒有上課。最後Emma再附註「你的寶寶10:35pm上床睡覺,Good night(晚安)」,不僅畫上月亮、星星插圖點綴,字句還以顏色區分。
 
看完女兒的信,小禎自豪是孩子殺手,「就說我擄獲很多國小生的心吧」,還開玩笑表示若想要她的親筆簽名「後面要排隊歐」。不過網友看完一致認為Emma好有家教,紛紛表示「交代的好清楚!好棒~看得出有條理又有責任感」、「很有胡式風格的講話方式」、「很有文筆設計邏輯天份耶!家教身教好」、「字寫得很好看!內容條理分明,媽媽教的真好」、「很清楚的表達了自己所需要的跟隱藏不了的自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禎#胡瓜#胡盈禎#李進良#親筆信#手寫信#離婚#前夫#Emma#家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82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