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戰神哭了!張雅琴播報錢櫃大火…突哽咽親吐內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2:37
張雅琴播報錢櫃火災新聞時忍不住哽咽。(圖/翻攝自YouTube年代新聞CH50頻道、TVBS資料照)
張雅琴播報錢櫃火災新聞時忍不住哽咽。(圖/翻攝自YouTube年代新聞CH50頻道、TVBS資料照)

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26日發生火警,造成5死、1命危、數十傷的慘劇,外界關心老闆是錢櫃董事長、年代新聞台董事長練台生的「戰神主播」張雅琴是否不敢評論?對此,張雅琴昨天(27日)正面回擊,她解釋自己周末沒上班,但只要是新聞自己就會主動播報,甚至大爆從頭到尾未請示公司能不能播。此外,張雅琴在提到火災罹難者時,更罕見哭了。
 
張雅琴昨天的《年代晚報》節目中,一開場就表示「我從來沒有感受到大家對我這麼的關心,很多人都在Cue我說為什麼錢櫃KTV發生了火警妳都沒有說話?我說拍謝(抱歉),本人禮拜六、禮拜天是沒有班的!」她強調自己非常關心錢櫃大火事件,因為此事可能發生在你我的身上,但對於外界揣測她的老闆剛好也是錢櫃老闆,認為張雅琴會不會不敢講,她則說「你怎麼會這樣子想呢?今天這是一個新聞,它是新聞就是新聞!它不是新聞的話,你今天把我架上台去我也不會講。」

 
 
張雅琴表示自己並未請示公司能否播錢櫃大火相關新聞。(圖/翻攝自YouTube年代新聞CH50頻道)

張雅琴強調,「今天台灣應該要進步到不管錢櫃的老闆是誰,他只要是做錯了我們都要批評;今天不管是藍或是綠,他只要做錯了我們都要批評。」更爆料自己從頭到尾沒有去請示公司問可不可以播,「因為我覺得就是可以播!」
 
張雅琴坦言,自己前晚(26日)心情不太好,因為看到有媒體人批評她們的新聞報導,有位同事幾乎已「求爺爺、告奶奶」不斷解釋自家新聞的做法,但還是被罵到臭頭,讓張雅琴氣炸直呼「新聞界的人你沒辦法撐住一邊天的時候,你不要在那邊該該叫,大家在第一線都在努力守著!」
 
之後播到錢櫃大火奪走5條人命,張雅琴講到一名34歲的林姓工程師發現逃不出去時,在生命最後時刻打電話給媽媽,張雅琴講到心痛不已罕見當場哽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雅琴#錢櫃#大火#火警#火災#失火#練台生#年代#戰神#哭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96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