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捲羅志祥醜聞!郭采潔點名提告10位酸民:絕不姑息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7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7 21:32
(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郭采潔微博)
(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郭采潔微博)

40歲男星羅志祥和交往9年的周揚青分手,女方控訴羅志祥在交往期間劈腿、約妹樣樣來,還喜歡玩多人群戰,私下跟化妝師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性關係相當複雜。消息曝光後掀起議論,女星郭采潔不滿被牽扯進羅志祥的桃色醜聞,日前才放話要提告造謠酸民,今天(27日)就正式發出律師函並公開點名10名網友,強調絕不姑息。

(圖/翻攝自郭采潔IG)


 
(圖/翻攝自郭采潔IG)

羅志祥陷入桃色醜聞,網路謠言不斷,連帶不少女星也被牽扯進風波,其中就包括郭采潔。郭采潔24日深夜才在微博發文,警告酸民不要亂造謠,她不排除針對這些行為提告;果然事隔3天,她就在IG曝光律師函,內容提到「委託人近日遭有心人士刻意炒作散布多年前業已澄清之不實謠言,更有網路社群平台用戶對其侮辱詆毀,對於此等惡意行徑,委託人已公開昭示將訴諸法律,不再姑息之決心」。

該份律師函還直接列出10名網友的帳號名及留言時間,強調網友的留言已涉及侵害委託人的名譽權,涉犯公然污辱、誹謗等罪,要求立即自行刪除留言,否則將依法訴究相關民事及刑事法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郭采潔#羅志祥#律師函#提告#周揚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2

0.2463

0.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