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軍艦確診同健身房 台鐵車長發燒、肺浸潤

記者 洪浚緯 鍾尹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5 13:37

追查磐石艦確診官兵足跡,發現有台鐵列車長曾經和確診者在屏東潮州健身房有接觸,兩個人4/16同時出現同一地點,列車長因此遭到採檢,雖然一採陰性,但出現發燒和肺浸潤症狀,預計二採結果今天出爐,交通部長林佳龍證實此事,但表示這名車長負責貨物列車,並無與一般乘客接觸,目前已經匡列兩名車長和兩名軍方押運人員。

圖/TVBS

 
交通部長林佳龍:「台鐵局的一位貨車車長,因為有接觸這一次敦睦艦隊這個確診的對象。」

交通部長林佳龍證實台鐵高雄車班車長出現新冠肺炎疑似症狀,還在採檢中。

這名30多歲台鐵車長,4/16到潮州健身房接觸磐石艦確診者,20日1採陰性,24日2採等待結果,但有發燒和肺浸潤,隔離治療中。

 
交通部長林佳龍:「主要是貨車的車長,所以接觸的對象是比較單純,但是他有出入幾個車站,接觸我們的台鐵的同仁。」

圖/TVBS

林佳龍和陳時中同台,不時交頭接耳,會不會是擔心台鐵出現防疫破口。

台鐵車長4/17休假,19日搭車到台東入住宿舍,有和車長聊天,20日值勤貨物列車到潮州,再接觸車長和2名軍方押運人員,當天被通知採檢,21日停止上班,至少有4名接觸者。

20日健身房就已經停業一天大消毒,屏東縣政府調查,磐石艦確診者16日上午十點半到下午兩點到健身房,匡列一共25人居家隔離、40人自主健康管理、15人轉報外縣市。

圖/TVBS

雖然台鐵表示,這名受採檢的車長沒接觸一般旅客,但台東火車站備勤宿舍也大動作消毒,希望防堵疫情出現任何缺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磐石艦#足跡#台鐵#發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717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