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嘴怪味出擊!冰淇淋變汽水、木瓜牛奶成餅乾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5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5 13:48

超商在疫情期間出奇招!大家熟知的小美冰淇淋,變身成氣泡水,北回木瓜牛奶則變成巧克力酥,還和知名燒肉店聯名,洋芋片神還原醬烤牛五花口味,另一間超商則是推出抹茶黑糖珍珠雪糕等新口味應戰。

圖/TVBS

 
一口喝下,真的有種香草冰淇淋的奶味,大家熟知的小美冰淇淋,變身成氣泡水,味道超驚奇,也有喝的變成吃的。

裹上木瓜果汁粉,餅體香濃可口,搭配白巧克力,增加風味,木瓜牛奶成了巧克酥,超商出奇招,推出各種超奇葩聯名商品。

記者劉苡青:「洋芋片和知名燒肉店合作,神還原醬烤牛五花,還有泡菜燒肉口味,整個燒肉感氛圍超濃厚。」

 
圖/TVBS

兩種口味一起吃,烤肉醬的香氣,彷彿置身燒肉店,疫情期間全民宅在家,零食的銷售量大增,餅乾的口味也能從燒肉變成排骨雞麵,可樂果則和啤酒聯名推出經典下酒菜:三杯雞、炒海瓜子和黑胡椒蝦口味,點心餅和另一款精釀啤酒合作,有吃的也有喝的,酒花香氣,發揮的淋漓盡致。

民眾:「乍看之下覺得滿特別的,但是也覺得會想要嘗試看看說,他變成另外一種型態,吃起來的味道會不會是一樣。」

民眾:「新口味就嘗嘗看。」

圖/TVBS

撕開包裝,隱約看到黑糖形成的紋路,日本百年老字號的抹茶雪糕,完美結合台灣人最愛的黑糖珍珠,另一家超商,黑糖麻糬冰淇淋,濃郁黑糖香氣,一顆顆韓國年糕更是特色,銅鑼燒冰淇淋卷,紅豆泥再搭上含有香草籽的北海道香草冰淇淋,精美外觀成為打卡主角,疫情期間,超商業出奇招比拚,就希望話題也帶動業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商#雪糕#珍珠#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29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