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極樂私生活惹議!陸網友開「地圖炮」:台男就是渣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4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4 17:13
周揚青、羅志祥交往9年情斷鬧翻。(圖/翻攝自周揚青、羅志祥IG)
周揚青、羅志祥交往9年情斷鬧翻。(圖/翻攝自周揚青、羅志祥IG)

周揚青昨(23日)自曝與交往9年羅志祥(小豬)分手,指控羅志祥交往期間狂劈腿,與化妝師、旗下女藝人皆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更爆出與好兄弟狂玩「多人運動」,好男友形象一夕全毀。羅志祥的偷吃行為引發「台男形象危機」,許多大陸網友在微博上狂刷「台灣男人就是渣」的言論,也有眾多女網友出面淚訴曾被台男傷害的故事。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陷桃色醜聞後,不少大陸網友引述周揚青「毀滅式分手信」,在微博發文表示「台灣男人真的很懂,再渣的男生都很懂怎麼對女生好」,許多人在底下留言認同,「說話軟綿綿的,你會覺得根本不會騙你」、「眼睛會說話的那種」;更有人淚訴曾被台男傷害的故事,「我之前工作認識的無故對我好,我一直都以為他單身,後來才發現他有2個孩子了」、「我認識的台灣男生都這樣,帥、體貼、甜、浪漫,總共認識3位都渣,100%!」。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不過也有台灣網友發表微博澄清「並不是所有台灣男生都是這樣的」,引爆台陸網友戰火,消息被貼到PTT八卦板後,許多台灣男生心碎大吼,「我也想要渣啊!」、「我肥宅渣不起來」,認為「小豬也是萬中一人好嗎」、「根本胡說八道」、「中國玩得更兇吧」、「中國好像沒有比較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周揚青#羅志祥#渣男#台男#形象#地圖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879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