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十翔笑百祥! 阿翔酸小豬「愛情的爛東西」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4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4 13:33
圖/翻攝自羅志祥 SHOW臉書
圖/翻攝自羅志祥 SHOW臉書

羅志祥專情男子形象大破滅,過往曾經談到和愛情有關的影片都被網友翻了出來。其中有一段「浩角翔起」的阿翔在節目上嗆羅志祥都把別人的女朋友追走,被笑說這段影片「五十翔笑百祥」。

阿翔 vs. 羅志祥:「你這個愛情的爛東西,所有的女生都被你追走,Makiyo、Selina、林依晨,還有蔡依林,說什麼好朋友,聽你在XX,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浩角翔起的阿翔,指著羅志祥說是髒東西,網友翻出了這段影片,笑說是五十翔笑百祥,紛紛留言來朝聖,還說「阿翔你是先知嗎,同是偷吃淪落人」,羅志祥彷彿也步上阿翔的後塵,開始被網友kuso製作成各式各樣的搞笑哏圖。

這是藝人亂彈阿翔,這是劈腿謝忻的亂親阿翔,而這是被周揚青指控,喜歡找女生開房間的羅志祥,網友創意無極限,還替羅志祥開班授課,時間管理高端課程,還有網友製作成一本教材書,封羅志祥為時間刺客,還把原名為聰明人是怎樣管理時間的書,P圖改成羅志祥是怎樣管理時間。

藝人羅志祥:「這個不能把所有的罪怪罪到工作上,有時候你回到房間自己不睡,那也不能怪工作。」
 

海巡署也立刻PO豬的照片,高唱羅志祥精舞門的副歌,呼籲不要偷渡豬肉進國門,重演非洲豬瘟的惡夢,女人我最大的律師李怡貞,也發文砲轟羅志祥。

雖然約妹不違法,就是讓人道德觀感降的很低,覺得你真的很髒,最後hashtag再補一槍說,豬其實很愛乾淨,也慶幸周揚青還好沒嫁給小豬。

節目片段:「你有老婆,我沒老婆啊,你有沒有,沒有告訴別人的老婆,沒有,我沒結婚啊。」

雖然羅志祥成為眾矢之的,不過他的大陸饒舌歌手好友色痞,力挺好友到底,說周揚青也不是個什麼好女人,還不是有跟我朋友的朋友約出去過,羅志祥約妹的事,不過是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周揚青沒必要這樣做,反而讓大家難看,至少看得出來她心機有多深,非要讓人身敗名裂,那她自己也小心。

大陸女星鄭爽則是在周揚青分手信底下,評論寫說,你的九年、我心疼,你的文字還愛他。

讓人聯想到鄭爽和前男友胡彥斌的過往情事,羅志祥和周揚青分道揚鑣,也讓好友們開始選邊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阿翔#李怡貞#周揚青#鄭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76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