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年前被爆「裸身視訊」把妹 羅志祥稱騙局:是男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3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20:59
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發文控訴是渣男。(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粉絲團)
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發文控訴是渣男。(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粉絲團)

「小豬」羅志祥和周揚青的9年情斷,女方在微博發文證實已經分手好一段時間外,還控訴男方的4大罪狀,包括與旗下藝人和化妝師關係匪淺外,還約女生到下榻飯店等,「分手真相震撼彈」一出震驚各界。許多網友更回憶,11年前羅志祥曾爆出在網路上把妹,而且還「裸身視訊」,這段過往也被翻了出來。

2009年當時有週刊爆料,1名暱稱「Fanny」的女網友,在交友網站結識小豬,彼此還互加MSN,進而發展出網戀。內容還提到,羅志祥常裸著上身,就和女網友在網路上聊天,而且談論的話題都十分露骨和私密,女方還常收到小豬傳來的甜言蜜語訊息。

 

只是2人互動沒多久,小豬開始對Fanny漸行漸遠,女方不滿才會投訴週刊爆料這一切。當時羅志祥表示,「這根本就是個騙局」,並稱說對方長得像Selina才會有些心動,但隨後發現對方動機不單純,才會緊急踩煞車。

隔年羅志祥回應此事時,他說「時間會證明一切,我那時多講別人就會以為我找藉口,對方其實只是很喜歡我的一個男生。」羅志祥還說,對方是他朋友的朋友,為了要激他才會設局聊天。小豬更說當時不解釋「因為我是男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小豬#周揚青#裸身#視訊#騙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11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