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女星岡江久美子武漢肺炎病逝 享壽63歲


發佈時間:2020/04/23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17:40
圖/翻攝自岡江久美子所屬經紀公司網頁staff-up.net
圖/翻攝自岡江久美子所屬經紀公司網頁staff-up.net

日本女星岡江久美子今天清晨因武漢肺炎病逝,享壽63歲。這是繼日本喜劇泰斗志村健後,另一位知名影星因武漢肺炎病逝,震驚日本演藝圈。

岡江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岡江本月3日發燒,6日清晨病情惡化緊急住院,在加護病房裝上人口呼吸器接受治療,在接受病毒篩檢後得知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之後,她持續住院治療,今天清晨病逝。

 

日媒報導,岡江去年底接受乳癌手術,今年1月底到2月中旬接受放射線治療,體力衰退。

岡江的丈夫大和田獏及女兒大和田美帆聯名發出聲明稿寫道:「岡江久美子於4月23日5時20分因新型病毒肺炎病逝。至今我們仍感到很遺憾,無法相信,真的很難過,無法思考其他的事。」

兩人表示,感謝岡江工作上的相關人士、粉絲、友人、長期往來的人士以及盡全力為岡江治療的醫護人員。
 

兩人的聯合聲明最後寫道:「各位,新型冠狀病毒真的很恐怖,請大家一定要注意。」

岡江除了演戲之外,也長期在電視台的資訊節目擔任主持人,形象清新,對人和善,在日本影劇圈備受尊敬,許多日本年輕藝人視她為「影劇圈的媽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岡江久美子#武漢肺炎#病逝#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926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