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沉默6天!海軍司令劉志斌首公開道歉:會肩負起最大責任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3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16:00
圖為現任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圖/TVBS資料畫面)
圖為現任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圖/TVBS資料畫面)

海軍敦睦艦隊集體染疫爆發後,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遲遲未對外回應,沉澱6天後,他今(23日)下午在國軍節目《莒光園地》中對國軍弟兄發表談話,強調自己身為海軍司令責無旁貸,除了表達誠摯的歉意,也表示「一定肩負起最大的責任」。

針對此次敦睦軍艦染疫,引起社會輿論與高度關注,海軍司令劉志斌上今(23日)在國軍節目《莒光園地》中發表談話,「我身為海軍司令責無旁貸,要表達最誠摯的歉意,一定肩負起最大的責任,帶領海軍官兵度過難關。」

 

劉志斌指出,此次專案調查小組初步的調查報告,其中暫時將兩位同仁調離現職,主要是為了後續配合案情的調查與事實真相的釐清,展現軍方負責任的態度,「我們要讓全體國人知道,三軍一體,如手如足,沒有人可以分散我們的力量,分化我們的感情,國軍是團結一致、合作無間的戰鬥體。」

提到兩岸關係日趨緊張,劉志斌說道,「我們的敵人中共正在大肆宣傳國軍遭受重挫,也期待我們產生戰力的罅隙,但是他們錯了,我們要讓他們知道,國軍面對敵人的威脅,絕對不會有絲毫的鬆懈。」並強調所有戰備演訓將照舊正常進行,保持最強的戰力和戰備,堅守崗位,與全國人民團結一致,攜手對抗疫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敦睦艦隊#海軍#司令#劉志斌#調職#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99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