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染疫實習生「驚恐暴哭」通話內容曝光!謝震武怒揪帶頭者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2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2 12:59
有名嘴爆料染疫的海軍實習生因壓力太大驚恐暴哭,謝震武呼籲別責怪官兵,質問究竟是誰帶頭造成如此結果。(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頻道、TVBS資料照)
有名嘴爆料染疫的海軍實習生因壓力太大驚恐暴哭,謝震武呼籲別責怪官兵,質問究竟是誰帶頭造成如此結果。(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頻道、TVBS資料照)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至昨天(21日)為止,確診新冠肺炎病例達27例,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昨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指有染疫的實習生和同學講電話時驚恐暴哭,「他們心理壓力非常大」!主持人謝震武聽完呼籲各界不要責怪這些官兵,痛批「這場防疫戰會打贏打輸,都是因為帶頭的!」
 

邱明玉爆料有染疫的實習生因壓力太大驚恐痛哭。(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頻道)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昨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表示,她有個朋友是海軍的家眷,昨天上午對方傳了一個簡訊給她,告訴邱明玉現在船上染疫的這些實習生打電話給同學都非常驚恐,甚至在哭,「你看一個20幾歲的大男生都還在哭,他們哭的第一個原因當然是擔心自己的健康,第二個他們心理壓力非常大,現在似乎好像全台灣的人把他們當作一個疫情的破口,大家陷入人心惶惶。」

 
 
主持人謝震武聽完呼籲民眾不要責怪這次大概3艘艦、700多位官兵,「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尤其染病的,大家一定要盡全力支援他們把病治好。」不過話鋒一轉,謝震武也重話批評「這場防疫戰會打贏打輸,都是因為帶頭的!我要問的就是哪幾個帶頭的造成這樣的結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磐石艦#敦睦#海軍#染疫#確診#謝震武#邱明玉#新聞面對面#官兵#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850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