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爆發反禁足令示威 川普狂發推特:解放各州!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8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8 13:21

美國各地爆發反禁足令的示威活動,讓一度宣布下放解封決定權給各州政府的美國總統川普現在態度出現大轉彎!川普在推特發文,呼籲也讓明尼蘇達、維吉尼亞等州「重獲自由」,甚至幫示威者發聲,認為部分州政府的防疫規範太嚴苛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州長有權制定適合各州不同情況的方針,每一個州都非常不同。」

前一天才強調團結,說要把解封的決定權交給各州政府,川普過了一天態度大轉彎,上推特狂發文,用大寫字母強調,要讓明尼蘇達、維吉尼亞等州「重獲自由」。

CNN記者:「川普總統似乎在煽動有保守派示威者抗議禁足令的州。」

 
原來是看到最愛的福斯新聞報導各州爆發反禁足令抗議,川普態度才會急轉彎,只是他罵的對象似乎大多鎖定民主黨執政的州。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的確有一些明確的指導方針,但我覺得有些太嚴苛了。」

原來包括肯塔基州、明尼蘇達州和維吉尼亞等地都出現類似示威,密西根州還有示威者持槍上街,不過也不是各州政府都有空打口水戰。

維吉尼亞州州長諾瑟姆:「我沒有時間參與推特上的口水戰,我會繼續確保盡力讓居民安全,並且持續拯救性命。」

目前全美確診突破70萬大關,死亡直逼3萬7千人,死亡人數恐怕還會更多。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目前我們朝向(死亡人數)約6萬甚至6.5萬。」

美國到底哪些地方應該先復工,川普說每個州的狀況大不同。

 
美國總統川普:「每個州都非常不同,他們都很美麗我們都愛,但各州都非常非常不同。」

川普想要快速重新啟動美國經濟的計畫,恐怕得再多加思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川普#解封#禁足令#示威#死亡#確診#復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362

0.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