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產檢!菜鳥醫見超長條狀物驚呆 真相曝光⋯主治笑歪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8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8 11:50
真的是太逗趣了!(示意圖/TVBS)
真的是太逗趣了!(示意圖/TVBS)

真的是太逗趣了!近日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分享,曾經有一名年輕住院醫師得到替孕婦掃超音波的機會,怎料卻搞了個大烏龍,不小心將胎兒的屁股誤認成頭部,因而衍生出一連串爆笑的對話。

近日李偉浩在《醫師好辣》中分享,婦產科醫師都要訓練掃超音波,年輕住院醫師同樣也需要練習,正在住院安胎的孕婦變成了練習的好對象。某天李偉浩帶著想親自掃超音波的年輕住院醫師替孕婦產檢,沒想到第一次掃超音波就鬧了個大笑話。

 

(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頻道)

李偉浩提到,當時一把儀器推到病床邊,孕婦便得知醫師要來掃超音波,因此開口詢問「醫師,我肚子這邊一直覺得在頂,他的頭是不是在這個地方?」此時學弟也把儀器放於該處,自信滿滿地說「對喔,這邊是頭喔,妳會感覺他撞在這個位置!」怎料李偉浩一看發現那其實是屁股,「因為屁股也是圓圓的,所以他(學弟)可能分不清楚。」

李偉浩表示,由於學弟講的很斬釘截鐵,因此他不好意思當面拆穿,靜靜看著學弟繼續掃超音波。這時精明的孕媽看到尖尖的東西,立刻詢問「這個是鼻子對不對?」李偉浩說「我原本想講話,但是學弟很認真,他就說『媽媽妳厲害喔』」,但其實該部位為生殖器。

 
(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頻道)

李偉浩以為鬧劇就此結束,未料孕媽突然開口說「醫師,我們性別還沒有很確定,能不能幫我們掃一下寶寶的性別」,由於有規定還無法透露性別,因此學弟便向對方表示「媽媽,我們有規定不能講性別,不然這樣好了,我覺得妳也滿會看,剛剛的鼻子妳都看得出來,我掃,我不說(性別)是什麼,妳自己看。」

當超音波靠近肚子附近,出現了長長的東西,學弟便說「媽媽妳看,這邊有個條狀物!」孕媽好奇問說是男生對不對?學弟立刻反駁說「這是妳說的喔,不是我說的喔!我負責掃給妳看而已」,不過他卻越掃越心虛,因為條狀物越來越長。

李偉浩說明,其實學弟掃到的是臍帶,下秒學弟察覺有異,因此便「咦」了一聲,這時孕媽緊張詢問「怎麼了?」學弟故作鎮定回說,「弟弟的生殖器好像比較長,不過沒關係,因為這是跟遺傳有關係,可能爸爸也是滿厲害的這樣子!」目睹一切的李偉浩差點笑了出來,不過他還是強忍笑意,結束之後才告知學弟「其實整個位置都搞錯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醫師好辣#醫師#孕婦#超音波#李偉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84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