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防疫粉色POWER 紅吱吱口罩也開賣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王興堂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7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7 16:10

日前有男童不敢戴粉紅色口罩的話題,掀起一股粉色旋風。現在不只粉紅,連大紅色口罩開賣,藥局提前預告,不少想要與眾不同的民眾,大呼超想要!果然不到兩個鐘頭,紅色口罩已經沒貨。

圖/TVBS

 
藥師:「號碼牌快沒了。」

開賣不到兩個鐘頭,歹勢沒貨了,究竟什麼這麼夯?就是它,紅吱吱的口罩開始在藥局販售。

買口罩民眾:「(你知道今天都是紅色的),完全不知道,然後我媽媽剛好去買菜就看到說,有人正在排隊,然後我趕快,趕快把握這個機會。」

 
圖/TVBS

這個機會慢來就沒了,兩百個口罩已經賣光,因為藥局提前在臉書上預先通知,與眾不同的大紅色口罩公告才剛發出,就有網友說,太愛這顏色,這好閃亮呀,也有人立刻回說有人願意換口罩嗎?真的超想要,但當然,也有人說戴這個口罩需要很大的勇氣啊。

喜越藥局藥師吳政衡:「一早就有排隊的人潮,滿多人都為了紅色口罩而來,那也有陸陸續續像我們附近,那個內科的年輕朋友,他們知道紅色口罩,也陸陸續續趕快過來領。」

防疫粉紅POWER話題夯,也釣出網友紛紛曬出繽紛口罩,冰雪奇緣的ELSA,大象,小象,小羊,小兔,這個阿妹啊還戴上超Q維尼版,自嘲說像雞蛋糕。口罩花色琳瑯滿目到超乎你的想像,不管什麼顏色口罩,關鍵時刻能達到防疫效果的就是好口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口罩#花色#粉紅色#紅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61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