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肺炎停工危機解除? VW預計4/20重啟生產線

記者 陳奕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9 06:00
Volkswagen宣告自4月20日起陸續恢復產線運作。(圖片來源/ Volkswagen)
Volkswagen宣告自4月20日起陸續恢復產線運作。(圖片來源/ Volkswagen)

受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影響,歐洲各汽車大廠為避免廠內因工作聚集導致疫情擴散,進而造成新車生產停滯,陸續宣告停工。但Volkswagen在此時終於傳出好消息;經兩度展延,自3月中旬起停工的Volkswagen宣布將於4月20日起逐步恢復生產工作。

Volkswagen旗下生產線將結束約1個月的停工狀態。(圖片來源/ Volkswagen)

新冠肺炎疫情自去年底開始蔓延後,不僅造成中國大陸大規模停工,2020年開始爆發的第二波疫情更造成歐、美洲地區重創,各國政府同樣祭出限制人員移動政策,透過拉開社交距離,以減緩疫情擴大。為保護員工健康,歐洲各車廠也陸續宣告產線停工,避免因為工作而發生群聚現象,造成疫情更進一步延燒。

 

其中,Volkswagen於3月17日宣告,包括新車生產線以及相關零組件工廠在內,所有相關生產設施自該週的週四 (3/19) 起全面停工,並表示最少將會持續兩週。但因疫情未見減緩,Volkswagen兩度宣告延長停工時間,先是於3月26日表態將會延長至4月9日,接著於3月31日宣告4月19日前Volkswagen新車生產線都不會復工。

員工打卡上班的同時宣導各種防疫措施。(圖片來源/ Volkswagen)

就在停工時間表將屆之時,Volkswagen帶來好消息;除宣布旗下新車生產線將在4月20日起復工外,為讓首波恢復生產的德國Zwickau與斯洛伐克Bratislava生產線能夠完全恢復運作,Volkswagen已先一步於4月6日、14日重啟相關零組件工廠與波蘭產線。另外,也將在4月27日起陸續恢復德國、葡萄牙、西班牙、俄羅斯以及美國等地的新車組裝工廠運作,並於5月中旬解除南非、阿根廷、巴西與墨西哥等產線的停工狀態,目標5月中旬全面恢復生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新冠肺炎#停工#疫情#福斯#Golf#汽車產業#COVID-19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25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