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改NX增PHEV? Lexus註NX450h+商標

記者 陳奕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8 0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Toyota註冊NX450h+商標,大改款NX有望獲得PHEV動力。(圖片來源/ Lexus)
Toyota註冊NX450h+商標,大改款NX有望獲得PHEV動力。(圖片來源/ Lexus)

Toyota日前於歐洲註冊「NX450h+」商標,讓NX有望成為Lexus旗下首款Plug-in Hybrid充電式油電複合動力 (PHEV) 市售車。外界推測,NX450h+代表的不再是傳統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而是具有更高零排放行駛距離,同時使用方式也更接近於電動車的Plug-in Hybrid可充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

Toyota日前向EUIPO歐盟智慧財產局註冊NX450h+車名商標。(圖片來源/ EUIPO)

放眼Lexus旗下產品,從入門CT車系到LS、LM與LC等旗艦家族,都可選擇Hybrid油電複合動力,就產品線的涵蓋度而言,Lexus幾乎是目前豪華品牌中,油電複合動力產品選擇最多元的品牌,然而,面對德系品牌摩拳擦掌瞄準電動市場,並透過可充電式的Plug-in Hybrid動力銜接內燃機引擎與電動車,儘管Lexus已於2019年11月推出首款電動車UX 300e,但看似仍專注於傳統的Hybrid領域。

 

不過,這樣的情況很快就會有所改變;外界根據Toyota於歐洲註冊的「NX450h+」商標推測,該車很可能已非無法透過外部充電的傳統Hybrid,而是同時兼顧電動車使用特性、並維持內燃機引擎便利性之Plug-in Hybrid充電式油電複合動力。同時,Lexus可望透過大改款NX,首次於產品線中提供Plug-in Hybrid動力予買家選擇。

NX450h+有望成為Lexus產品線中第一款PHEV動力市售車。(圖片來源/ Toyota)

由於NX與RAV4共享平台基礎,外界推測,新世代NX或將採用現行RAV4之平台結構,其中,NX450h+有望直接沿用RAV4 Prime所使用的Plug-in Hybrid可充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若真如此,NX450h+可能搭載2.5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鋰電池電動馬達動力,提供約302匹最大綜效馬力與62公里的純電行駛距離。

外界推測新世代NX預計於2021年中左右亮相。(圖片來源/ Lexus)

外界推測,新一代NX車系預計於2021年年中左右發表亮相,並透過NX450h+帶領Lexus產品線走入PHEV時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球黃金線

電動車新紀元

#Lexus#Toyota#RAV4#RAV4 Prime#PHEV#NX#NX450h+#油電車#電動車#豐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27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