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公關騙不了!鄭弘儀神解「3大特徵」一眼抓包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5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5 12:42
鄭弘儀在節目中談及日前酒店紅牌確診案例,酒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鄭弘儀臉書、TVBS資料照)
鄭弘儀在節目中談及日前酒店紅牌確診案例,酒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鄭弘儀臉書、TVBS資料照)

台北市1名酒店女公關(案379)日前被確診新冠肺炎,原本疫調時,女子宣稱自己只是家庭主婦、生活單純,但因疫調人員不相信進而展開調查,才發現女子「確有難言之隱」。知名主持人鄭弘儀近日在節目中透露,朋友有個未婚妻也是讓他一看就覺得「案情不單純」。
 
鄭弘儀近日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中,針對酒店紅牌是否成為防疫大漏洞一事討論,過程中他分享了一個故事,稱以前有個同學一直討不到老婆,有天突然帶了女友到他家說「這是我的未婚妻」。事後鄭弘儀問同學「你這未婚妻做什麼行業?應該很特別」,果不其然該女子是他到酒店認識的。

 
 
鄭弘儀分享在酒店上班女子的特徵。(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鄭弘儀表示自己從3方面判斷出女子從事特種行業,其一是女子聲音沙啞,他判斷應該是菸、酒都長期過量;其二是膚色和一般人不太一樣,「白到你會發現她應該好幾年沒曬過太陽,是個夜生活的人。」第三則是從髮色、穿著、指甲和高跟鞋判斷,都和一般婦女不太一樣。
 
鄭弘儀也指出,酒店這種場域很考驗人性,指有個南部清純女生應徵酒店會計,本來都是月領4萬5,在一次下場代替臨時沒來的小姐幫客人倒酒、遞毛巾,當晚賺到2萬元小費後,後來又進階到被客人「摸摸手」賺進百萬,最後則是整個人豁出去直接下海,但是沒幾年女子就後悔,因為身體全被搞壞了。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店#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鄭弘儀#抓包#新聞挖挖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26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