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成防疫缺口!黃子佼、孟耿如延婚明年5月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沛文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1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1 18:33

黃子佼和孟耿如,原訂這個月19日將舉辦婚禮,但受到新冠肺炎蔓延影響日前先行喊卡,後來決定把婚宴時間,移到明年5/16,孟耿如開玩笑說,這樣心裡的大石頭,得繼續扛到明年了。

圖/翻攝自summer1991720 ig

 
藝人孟耿如:「(婚禮延期)沒有輕鬆耶,我覺得那個大石頭就會一直擔到明年,對,但是因為大家都真的很辛苦,然後希望婚禮呈現是就是賓主盡歡這樣子,所以一定要做好非常足的準備,不能有萬一。」

雖然婚禮延期但內心一點都不輕鬆,黃子佼和孟耿如原訂4/19將在寒舍艾美舉行婚宴,但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兩人原先宣布取消婚宴,現在決定改在明年5/16舉行。

藝人孟耿如(3.5):「要嘛就取消,要嘛就是照常辦,不會延期(不會延),因為我不想再重用一次。」

 
藝人孟耿如:「我們會覺得好像我們不辦了,讓這些(幫助我們的)人,白白地為我們付出,然後我們說不辦就不辦,這個感覺好像也是滿對不起人家的。」

孟耿如坦言,和老公討論很長時間才決定改期,因為重選日期和場地一度喬不攏,還好後來順利解決,而黃子佼本來想用直播辦婚宴,但考量到婚禮市集和其他內容執行上有困難而作罷。

黃子佼日前在臉書曬出夫妻倆絕美婚紗照,只見孟耿如一身金色禮服,相當氣質優雅,孟耿如笑說新日期忘記告訴伴郎伴娘差點出包,而生小孩的計畫也要緩緩。

藝人孟耿如:「主要是最近跑醫院的話,會比較緊繃一點,所以我們想說這個計畫也一起擺著。」

孟耿如表示,原訂婚宴日期目前沒有其他計畫,就當平常日度過,明年婚宴會照今年的規劃內容,希望到時時候,一切順利進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孟耿如#婚紗#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0

0.1806

0.3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