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譚德塞控台灣人身攻擊 外交部連發3篇推文反擊


發佈時間:2020/04/09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9 11:43
圖/TVBS
圖/TVBS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8日指責台灣過去3個月對他人身攻擊。外交部今天上午連發3篇推文,表示從未縱容或鼓勵對譚德塞的人身攻擊,且持續尋求與WHO全面合作。

8日在世界衛生組織(WHO)日內瓦總部例行記者會上,譚德塞公開指責台灣及台灣外交部對他展開超過3個月的人身攻擊,各種傷害包括媒體評論、給他冠上各種稱號,說他是黑人等等,他再也無法忍受。

 

對此,外交部今天稍早已發布新聞稿,指出譚德塞對台灣政府行莫須有指控並誤導國際視聽,外交部表示強烈不滿、高度遺憾與最嚴正抗議。

圖/翻攝自外交部推特

外交部另外在推特連發3篇英文推文,表示同意譚德塞所說,不需利用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謀取政治積分,不過,在缺乏證據的情況下,台灣遭指控組織籌畫對譚德塞的人身攻擊。外交部強調這類宣稱無憑無據,並進一步削弱WHO的作為。

 
外交部推文指出,全球、尤其是在台灣的民眾,已見證WHO如何錯誤呈現和忽略與台灣有關的詢問。各界對WHO處理相關情況的手法有諸多疑問,而在民主社會,人們應可自由表達意見。

推文強調,不過,台灣政府未曾以任何方式縱容或鼓勵針對譚德塞的人身攻擊。台灣一向相信健康應為所有人共享,也持續尋求與WHO全面合作,以與國際社會分享台灣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的方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交部#譚德塞#世衛#人身攻擊#WHO#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1857

0.3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