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飯遇阿桑賣萌…點餐狂喊疊字「菜菜瓜瓜」 他傻眼貓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8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8 21:23
許多民眾都有買便當或自助餐的經驗。(示意圖/TVBS)
許多民眾都有買便當或自助餐的經驗。(示意圖/TVBS)

不少父母在哄小孩時、或是情侶對話時,常常會用「疊字」說話。看似可愛的行徑,有時看在旁人眼裡會備感噁心。最近有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到1兼自助餐店準備買午餐吃,在他前方有1名女客人,對方是1名上了年紀的阿桑,結果她在點菜時全程用「疊字」說話,讓男網友整個白眼翻了不知好幾回。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他提到日前去買便當時,在他前面有1名女顧客,當時店員詢問她要什麼菜,沒想到女顧客在那邊說「那個菜菜、那個瓜瓜的!」

 

有網友分享日前買餐食,遇到前方1位阿桑竟然用疊字點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聽到這名女顧客的說話方式,這讓男網友心想「妳已經不是小女孩了,阿桑…真的是傻眼傻眼貓咪咪欸。」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並且留言回應;有網友就笑稱「阿桑有少女心啊」、「她有顆永遠保持年輕的心」、「每個女人心中都有1個小女生」、「少女心是不分年齡的」;不過也有人感嘆「小女生這樣講就不會抱怨了,女人真淒涼」;也有人推測「她家裡應該有小孩,所以會不自覺地說出疊字!」更有網友不客氣地說,實在無法接受這種「疊字說話法」,要是我聽了恐怕白眼不知翻到哪裡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自助餐#疊字#點餐#阿桑#小女孩#少女心#白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1602

0.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