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劈腿留百萬債累前妻?債主喊話劉至翰:是男人就出來面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8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8 14:33
劉至翰遭爆投資生意失利欠下500萬巨債。(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劉至翰遭爆投資生意失利欠下500萬巨債。(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45歲男星劉至翰2011年才和第1任妻子林子瑄離婚,去年1月遭爆外遇台大研究所嫩妹,事後又和第2任妻子Vivian簽字離婚。Vivian不僅曾在一場聚會中目睹熱情辣妹肉貼劉至翰,蹲在路邊當街痛哭,現在又傳出劉至翰生意失敗欠下500萬,連累Vivian前後幫忙還了數十萬,甚至遭前夫無情封鎖,她走投無路下身心潰堤。
 

劉至翰遭爆欠債連累前妻Vivian幫忙還。(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劉至翰因投資生意失敗欠下500萬元巨債,有債主爆料他簽了本票卻不願意處理,連累前妻Vivian幫忙善後,前前後後幫劉至翰還了數十萬。然而現在因疫情當前,讓本來改行當導遊賺錢的Vivian慘丟工作,還被劉至翰封鎖,身心無力負荷,日前Vivian當街倒下,還被路人緊急送醫。

 
 
爆料債主表示,劉至翰債主不只他一個,見Vivian如此慘狀都於心不忍,直言「我看她這樣子也很難過,錢是劉至翰借來的,他是男人的話就要出來面對處理。」共同友人也表示,劉至翰離婚後搬離新店2人的愛巢,但遺留下許多私人物品及生意上的貨品,至今都沒處理還搞消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至翰#欠債#劈腿#外遇#離婚#前妻#還債#債主#Vivi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27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