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亭羽生了!九把刀喜迎愛女「魯拉拉」:這次我是爸爸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6 0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3:02
周亭羽為九把刀產下一女。(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MM--
周亭羽為九把刀產下一女。(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MM--

41歲知名作家九把刀(本名柯景騰)2014年爆出劈腿醜聞,2017年扶正「小三」周亭羽,2人低調登記結婚。去年底九把刀公開老婆懷孕喜訊,今(6日)凌晨他開心宣布女兒「魯拉拉」出生了,而取這個小名背後原因有洋蔥!
 

九把刀將愛女小名取為魯拉拉。(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陪伴九把刀14年的愛犬「阿魯」去年3月底過世,自從牠「下班」以後,九把刀和周亭羽吃飯前都會閉眼祈禱,邀請已逝愛犬Puma跟阿魯「再度成為家裡的一份子」,九把刀也對妻子說:「如果來的是男生,就是在菩薩那裡苦讀多年的Puma,若是女孩,就是最受妳寵的阿魯。」

 
 
九把刀開心宣布女兒出生了。(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女兒模樣可愛。(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謝謝妳,阿魯,妳的奮力前來,讓我,讓我們必須更愛這個亂七八糟的世界!」九把刀今凌晨在臉書上公布女兒出生的喜訊,他開心表示「不過這次我不是二哥哥,我是爸爸了,而且還是妳爸哈哈哈哈哈哈哈。Again!我們一起在這個宇宙裡旅行吧!這一次,我要叫妳......魯拉拉!」最後還附上一句「此生教妳自己開冰箱啦」。

有趣的是,九把刀的藥師父親柯毓彬搶在兒子之前公布媳婦生了的喜訊,他在臉書上發文「2020/04/05 20:19傳來一聲宏亮的哭聲,振奮了柯家所有成員,九把刀當爸爸了,柯藥師的長孫女正式加入柯家班行列」,字句間透露出孫女出生的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九把刀#周亭羽#出生#阿魯#魯拉拉#女兒#前世情人#柯毓彬#孫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75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