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金下令 連假去11熱門景點居家辦公12天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5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1:05

過去三天不少民眾趁著清明連假去熱門景點遊玩,政府還因此發出了細胞簡訊,但就怕這些民眾真的成了防疫破口,富邦金控5日晚間宣布,有去過11個熱門景點的同仁從星期一開始,一律居家辦公12天。

圖/TVBS

 
清明連假收假也要收心,國道五號北上車潮滿滿滿,車輛龜速前進,看得出趁著返鄉掃墓出門踏青民眾真的不少,這麼多人同時間出去玩到人擠人的場所,就怕返回工作崗位後成防疫新破口,富邦金控5日晚間開出了第一槍。

富邦金控證實,為確保客戶及全體同仁健康,對內宣佈旗下同仁或同住的親友,如果4/2至4/5曾前往,政府4/4細胞簡訊,所載的11個熱門景點者,無論是否過夜,4/6開始改為居家辦公12天,一直到4/17,居家辦公者均不扣個人年假視做正常上班,所有客戶服務亦正常進行,要求有出去玩的人要乖乖待在家辦公以利防疫。

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我們這一次在放連假,這樣一個移動的風險會增高,當然大家都是擔憂的啦,我們也是在擔憂這個。」
 

連指揮官都心驚驚,只能再三呼籲。

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假期結束後民眾一定要落實,自己的個人衛生,保持好社交距離,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的場所,沒有辦法維持好這樣一個社交距離,就請要戴口罩。」

上次是防堵海外歸國人潮境外感染境內,這一次一場清明連假,國內嚴防本土感染,另一個關鍵14天看來要再奮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邦#本土感染#連假#居家辦公#社交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975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