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屏東玩!」國人衝墾丁 藍委指恐因潘孟安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5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5 20:38

清明連續假期,墾丁湧入八萬多的人潮,這也讓中央繃緊神經,發了國家簡訊呼籲民眾不要前往,但連假第一天屏東縣長潘孟安,特別拍了影片宣傳,要大家來屏東玩,創意十足的影片超過50萬次的點閱,但這也引發立委質疑,中央宣導盡量不要群聚,地方怎麼還拍影片廣告。

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我們預祝你們有一個愉快的旅程。」

屏東縣長潘孟安,搞笑用馬桶蓋當成飛機窗戶,創意十足宣傳國旅。

屏東縣長潘孟安:「出國不如在台灣好玩又安全,推廌大家來屏東走走。」

 
歡迎大家來屏東玩,這段影片4月1日一上架,吸引50多萬人觀看,4萬多人點讚,而且似乎還真的吸引不少人直奔屏東,甚至多到中央發出細胞簡訊!

圖/TVBS

4日中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出了「國家級警報」,要大家不要前往避免群聚,其中屏東的墾丁大街人潮居冠,湧入了將近8到10萬人,有立委就質疑,是影片惹的禍!

立委(國)洪孟楷:「尤其是疫情指揮中心還是念茲在茲,希望大家都不要群聚,在這一段時間裡面這樣的影片,雖然我們可以理解是為了要拚經濟,可是在疫情跟拚經濟的同時當下,大家還是要先求自保。」

畢竟在影片PO上網的那一天,指揮官陳時中才公布社交距離新規定,不過縣府也強調,不是只有屏東縣有推廣國旅而且縣長的臉書內容除了觀光影片還有更多的防疫宣導像是呼籲國人來屏東玩那一篇,下面就有HASHTAG#記得保持社交距離!

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七點多接到行政院的電話關心,呼籲不要一時玩忘了戴口罩,忘了洗手忘了保持距離等等。」

而在中央發現墾丁人太多後,潘孟安被要求,成立恆春指揮所,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親自進駐,但其實前一天,屏東縣警察,已經幫忙舉牌!

 
墾丁大街員警廣播:「保持室外1公尺以上。」

潘孟安的臉書也緊急發文宣導社交距離,地方首長趁連假拚國旅,但碰上防疫期,人一多也為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潘孟安#墾丁大街#國旅#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99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