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路肩被狂「叭」 駕駛無違規卻遭踹車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5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5 20:39
圖/TVBS
圖/TVBS

台中有一位民眾,行駛在國道路肩車道,被後方的車輛狂按喇叭,對方駕駛還下車用腳踹車門,讓受害民眾覺得莫名其妙,憤而提告。

民眾行駛在高速公路路肩,突然後方卻傳來一陣喇叭聲,按一下還不夠後方駕駛接連,按了好幾下相當不耐煩,沒過多久又超車到前面停了下來,一臉氣PUPU的走下車。

 

嘴裡飆罵一串三字經,還朝著車子狠狠的踹了幾腳,發洩完後便開車離開現場,留下被踹車的駕駛感到莫名其妙。

事發地點在大雅交流道往豐原路段,陳先生表示當時高速公路路肩開放通行,且路段較為昏暗為了安全起見,就行駛在路肩車道也沒有做出違法行為,沒想到卻遇到一輛車對他狂按喇叭。

被害駕駛陳先生:「途中快要到一半的時候,就有一台車突然出現在我後方,那他不斷的鳴笛、閃大燈。」
 

圖/TVBS

被害駕駛認為當下自己並沒有違規,也沒有跟對方車輛發生衝突,懷疑踹車車主是嫌他開太慢。

被害駕駛陳先生:「我當下我覺得他逼車,應該就是嫌我車比他慢,但是我是一上交流道就接近路肩,而且路肩最新規定,也是有限速為60。」

圖/TVBS

高速公路局在今年2月17日,規定路肩車道限速60公里,沒有最低限速。

事發當下陳先生也在,法規限速合理範圍之內,且在事後進行報案,踹車駕駛因觸犯危險駕駛罪,被吊銷車牌3個月,最高得處24000罰鍰,另外陳先生也提出了刑事告訴,有公共危險罪、公然侮辱罪、毀損罪以及強制罪等4項罪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路肩#踹車#按喇叭#限速#國道#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94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