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重傷「送醫畫面」曝 蕭亞軒嘆:許多人自掃門前雪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5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5 13:10
(翻攝/蕭亞軒IG)
(翻攝/蕭亞軒IG)

歌手蕭亞軒(Elva)3日突PO出一張驚悚傷口照片,同時透露,半年前破頭,造成耳後出現10公分的極深傷口,令粉絲看了都很心疼,今(5日)她再度於IG上傳當時送醫、治療的影片,並吐露「很多你們不知道的事、不了解的事,讓我之後一點一點說,很多人自掃門前(雪)。」語氣中充滿無奈與感嘆。

從Elva的影片中可看到,蕭亞軒躺在擔架上,表情痛苦,而醫護人員幫忙處理、包紮頭部傷口,躺在擔架、接受治療。

 

她在畫面中說道「那個時候,這個時候,我對藝術音樂的堅持,就如人生的堅持,已經累積了五年了,人生飛逝,很多你們不知道的事、不了解的事,讓我之後一點一點說,很多人自掃門前(雪)。Stay safe so you don’t hurt others please.」
(翻攝/蕭亞軒IG)

蕭亞軒同時有感而發地說「在24個人的弦樂裡面,呈現出所有在音樂創作藝術人上走的路,每個夜晚、每個清晨、每個時刻,我們都不斷地重覆聽著,從肯定到否定再肯定到否定,重重覆覆讓我們自己忘記當初喜歡這首歌的原因是什麼?」

並坦言在創意的路上相當辛苦「所以,就是現在我們覺得已經經過這麼多數字的日積夜累,這麼多天數,可以說好幾年了吧!現在我們用我們覺得用最適合的方式呈現給大家,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每一個人的心血、積累成的結晶,也希望大家的心跳可以一起從此開始重生,重燃自己對生命的愛與希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亞軒#受傷#感嘆#照片#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66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