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殺豬公救經濟「爽領35萬」 網跪了:都能繳車頭期款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5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殺豬公救經濟!!」一名男子平時有儲蓄的習慣,只要錢包有50元銅板就會存進「大豬公撲滿」裡,不知不覺就存了2隻半的「豬公」,日前他把豬公剖開後清點,這才發現自己4年期間竟存了35.4萬元,堆積如山的50元銅板鋪在地板上,宛如黃金地毯一般,讓網友們直呼太猛。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分享,平時他只要有50元銅板就會丟進大豬公撲滿裡,這個習慣維持了4年從未間斷,日前他終於決定「殺豬公救經濟」!沒想到把豬公剖開後清點,他才發現自己在4年期間總共存了35.4萬,雖然其中有16枚假硬幣,但數量還是相當驚人。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只見照片中,堆積如山的50元硬幣鋪在地板上,宛如一條黃金地毯,男子表示,1隻大豬公撲滿將近有20公斤重,由於上次他把將近4萬元的50元硬幣帶去銀行臨櫃存款,被行員念了一頓,所以這次他很認份地去用硬幣存款機。

網友們看完紛紛驚呼「好壯觀啊啊」、「台灣一半的50硬幣都被你家豬公吃了XD」、「感覺像滿地黃金」、「車子的頭期款有了」、「拿去銀行存,行員應該會直接暈倒給你看吧」、「有毅力,我存3萬多就忍不住花掉了」。但也有網友說「我現在都不存50了,太多假的」、「50硬幣假的很多,之前拿50去存,60個有4個假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儲蓄#豬公#存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41

0.1627